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山西师大实验中学2017年高中招生信息

 

山西师大实验中学

2017年高中招生信息  

 

尊敬的家长、可爱的同学  

 

山西师大实验中学是一所直属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示范高中,自1983年创建以来,学校秉承“受教一时,奠基终身”的办学理念,以“为每一位学生的主动健康发展”为宗旨,教师爱岗敬业,学生积极进取,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尤其是2010年以来,学校实施了旨在打造高效课堂、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水平的“生本工程”,高考升学率不断攀升,学生整体素质明显提高,得到了社会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我校2017年招生计划现已确定,特向全社会公布:

一、招生分类

学校2017年计划招收高一新生750人,包括统招生、指标到校生及体育特长生。

二、招生生源

1.统招生:全市所有县市区志愿填报我校的优秀考生。

2.指标到校生:指标分配至全市所有初中志愿填报我校的优秀考生。

3.体育特长生:在健美操、田径、男子篮球、排球等方面有特长的全市考生。

三、收费标准

统招生、指标到校生、体育特长生学费严格按国家规定标准收取。

四、注意事项

1.今年是网上填报志愿的第二年,请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慎重填报志愿,以免影响正常录取。

2. 请广大家长和同学密切关注网上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我校相关招生信息。

五、招生咨询电话:3365827  

   

 

欢迎报考山西师大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