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扎根临汾沃土 再谱发展新篇——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招生简章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是一所由山西师范大学主管的省级示范高中,是临汾市唯一获得“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的完全中学,是连续十六年的“山西省文明单位”,是 “山西省首批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山西省教研工作先进集体”。学校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初高中兼有的完全中学。学校现有教职工257人,其中正高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69人、一级教师93人,省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60余人,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的公费师范生23人,拥有硕士学历者62人,其中毕业于双一流学校的硕士研究生12人。在近四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持“受教一时 奠基终身”的办学理念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融通大学资源,吸引优秀师资,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学生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坚持实验探索和创新发展,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深入,教师专业精进发展,学生培养卓有成效,学校的高阶发展得到了省厅领导、教育专家的高度赞誉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

2022年学校新高一面向全市招生,计划为16轨,共800人,其中体育、艺术特长生40人。新初一招生计划拟定为4轨,共招收200人。初中招生片区为尧都区范围内南至迎宾大道,北到印染巷,西至滨河东路,东到秦蜀路。欢迎各位临汾学子报考我校,欢迎各位家长报考咨询。

咨询电话:0357—2518958 武老师:13333578252  刘老师:1393574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