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

7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王春军、赵娟、任力明三位老师。校长、党委书记崔鑫,副校长王增科,党委副书记杜飚,副校长辛小英,校长助理靳刚以及校办、党办、工会、年级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增科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三位退休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多年教育生涯中的经历,分享了在学校生活中的美好回忆与感悟。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在座的年级组领导和退休教师的徒弟纷纷有感而发,回忆与三位老教师一起工作的故事,对几位老教师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向退休老师献上了鲜花。


崔鑫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三位老教师的敬意和感谢,赞扬了老教师严谨治学、爱生如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希望退休老教师进一步规划好退休生活,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随后,崔校长向退休教师送上退休证以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教师退休工作,本次欢送会为老教师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并通过座谈会为学校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老教师的敬业精神,标杆作也将鞭策在职教师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工作,以行动开创学校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