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5月11日—14日,校团委组织初、高中各年级学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三年级

初中

观看结束之后,校团委还组织团学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理解,积极地进行交流讨论,畅谈自己的感想。

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

通过集中观看和集中学习,同学们对团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