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 “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展现优秀教师精神风貌,5月16日,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仪式。

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份启动,经过班级初选、年级投票和校级复选环节,最终产生了15名“我最喜爱的老师”,他们是:朱水苗、裴元梧、赵力平、杨莹、李鹏举、王婉婉、杜楠、王金娟、武欣、姚竹墨、朱如虎、张博淑、李阳涛、贾锟儒、武月元。

校长、校党委书记崔鑫,副校长王增科、党委副书记杜飚、副校长辛小英、校长助理靳刚为15位获奖教师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向老师敬献鲜花,表达对老师们多年来辛苦付出的感谢。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高373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真诚地回顾了老师的奉献与付出;“一声老师诉衷肠,师恩无限重千斤”,情真意切的发言道出了全体学子难忘师恩的心声。

获奖教师杨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朝夕相处的学生的喜爱,以及对着孔子雕像描绘桃李满天下、对着大教育家陶行知播种教育理想、对着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在讲台上挥斥方遒的梦想。

经过13年的传承,“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已成为深受我校师生喜爱的品牌活动之一。评选活动展现了师大实验中学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育人水平,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融洽了师生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为不断提升教师育人水平,推动我校继续创办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