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工作汇报大会

5月20日,我校在求是楼一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工作汇报会,全体中层干部及校领导参会。

各年级、处室主任(负责人)对照本学期年级、处室工作计划,就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采取进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上,办公室主任赵永晓从制度建设、人事劳资、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汇报;党委办公室主任高解就党委理论学习、开展活动、党员干部培养等工作进行汇报;教导处主任武月元重点就教学常规、考试服务、举办活动等工作进行汇报;教科处主任李俊丽从集体备课、青年教师培养、“一科一品”“师论坛”等方面进行汇报;政教处主任靳刚从班主任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及心理教育、文明校园验收等方面进行汇报;后勤处负责人乔刚、工会主席李忠孝、校团委书记侯丽俊分别作了后勤建设、筹办教工活动、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之后,初中部吴安林主任、高三年级许京娟主任、高二年级李明主任、高一年级刘阳主任分别作了常规教学、考试测评、班风建设等工作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校长、校党委书记崔鑫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保持勤勉精进的态度,做到务实,真抓,实干;二是强化自我发展和集体发展的意识,个人只有依托集体,才能实现自我价值,每个人都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要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带动他人发展;三是提高既抓全面又抓重点的能力,教育事业无小事,大家应立足本职,把应急工作做对,把常规工作做实,把重点工作做深入;四是要统筹好传统与创新的关系,要用开放的心态纳新、采异,在继承传统和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学校蓬勃发展的生命力,去迎接教育事业的新气象。

本次会议既是对前期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充分动员。对我校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并能及时发现各年级、处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起到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