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才艺展示点亮课余生活 美育教育丰盈文明校园 ——我校第四届校园艺术节个人才艺展示

激昂青春伟力,奋进时代征程。5月17日至5月20日,我校第四届校园艺术节“展艺术风采  享魅力校园”个人才艺展示在南北两个校区火热进行。此项活动面向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初一年级、初二年级的全体学生,由张蕊、岳琛璐、单涛等音乐教师担任艺术指导,教导处组织实施。经过自愿报名、初选审核、展演指导,最终遴选出的26个精彩节目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快板等艺术形式分6场在课余时间展演。

仲夏的黄昏时刻,在蓝天白云间,在美丽校园开放的舞台上,同学们用爱歌唱,用情舞蹈,用心感受。舞蹈《青花瓷》用曼妙的舞姿、清丽的旋律,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歌曲《光的方向》充满着阳光、希望与梦想,呼唤着记忆深处最纯净的声音和最美好的情感;《一样的月光》唱出了我们对梦想的追求与不懈的努力;《观沧海》唱出了在悠悠历史长河中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胸怀天下的进取精神……一个个节目,抒发了我校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美好的时代,美好的青春;最炫的才艺,最美的展示。课余时分的个人艺术展示是我校美育课程活动化建设的重要表现。一场场活动,既浸润了学生心灵、也丰盈了学校文明发展的内涵,更激励着我校学子为更和谐的校园、更美好的时代、更美丽的中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