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为帮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增强团员意识,严把发展新团员入门关,校团委于6月13日在求是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活动。本次团课由校团委王晓杰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对象是各班严格挑选出来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热爱集体,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是班级中的方向标。

培训会在青春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王老师从入团条件、入团程序、团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团的活动等方面进行系统地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走进了共青团近百年的光辉历史。同学们不仅聚精会神地听,还认认真真地记着笔记,生怕因为分心而错过了精彩内容。

王老师的讲解,让学生了解了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他勉励大家要继续高举革命旗帜,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培训,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爱团、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于心中,实践于行动,在今后的学习中,高标准,严要求,想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