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三年寒窗磨利剑,七月沙场试锋芒。为鼓舞初三学子的士气,增强他们中考必胜的信心, 6月19日,我校于创新楼二层报告厅举行2019级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校长崔鑫、副校长王增科、党委副书记杜飚、副校长辛小英、校长助理靳刚,以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

毕业典礼在“校园最美风景线”的短片中拉开序幕,一帧帧画面记录了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大家一起拼搏、一起流汗、一起欢笑的美好岁月;学生代表160班梁馨予在发言中道出了对⽼师的敬意与感激,对母校和同学的依依不舍,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追求;诗歌朗诵《理想》回顾了青春里美好的故事,指引着同学们攻坚克难、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教师代表赵力平用一系列“忘不了”回顾了三年来的共同生活,并将浓浓的留恋之情化为美好的祝福,勉励同学们细心、耐心、用心,答好中考试卷,走好人生征途。




校长崔鑫在讲话中对三年来取得进步与发展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叮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做诚信的人;要坚守梦想,做上进的人;要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人。请同学们准备好心情,准备好身体,准备好方法,带上锐利的头脑,怀着细致的心灵,握紧有力的拳头,充满自信地冲锋,赢得中考的胜利。今年,我校高一计划招生16轨,800人,欢迎大家报考!

“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牢记⽗母的期待,不忘恩师教诲;铭记母校的校训,珍惜学校荣耀; 诚实守信,勤奋学习;今天我以学校⽽⾃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本届毕业生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之后,领导们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鞠躬致谢。


年级主任辛跃华在讲话中强调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佩戴口罩、做好核酸等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沉着冷静,活用答题技巧。“加油,加油,加油!”,现场的每一次振臂高呼都充满中考必胜的豪情,都彰显着迎接中考十足的信心和力量。

三载耕耘昨日成追忆,九天晴空今朝待翱翔。相信初三的学子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奔赴中考的战场,继续谱写我校2022年中考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