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汇报展示显风采 分享交流促提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科组展示暨“优秀教研团队”评选活动


6月23日下午我校开展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研团队”展评活动,副校长辛小英,教科处主任李俊丽,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各备课组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共9个学科组参加了展评,各学科新生代成员与中坚力量进行汇报展示。他们汇报展示的方式各有特色。有对日常教研工作的实录剪辑,有以个人成长为切入点展示学科组做实教学研究的过程,有团队协同合作展示等,汇报展示内容丰富、详实。他们介绍了学科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团队成员的成长历程与合作精神,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规划了今后教研的努力方向。







展评结束后,副校长辛小英做了总结发言。她称赞了各学科组的精彩展示,对九大学科学术委员的用心用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从“一个人的成长”“一个组的发展”、“要我做”“我要做”、“做好过程”“做出成果”等方面对学科组的教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汇报展示历时近一个半小时,评委们认真观听、量化打分,教科处组织工作人员现场算分并宣读。最终评出优秀教研团队前三名:第一名英语学科组、第二名化学学科组、第三名物理学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