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党旗永飘扬”系列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5点,我校在创新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党旗永飘扬”系列活动之“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党委书记崔鑫同志,党委副书记杜飚同志,党委委员辛小英同志、靳刚同志出席了活动。学校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党委书记崔鑫同志为比赛致辞,对于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和教书育人的先锋表率;二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保持不甘落后的拼劲、埋头苦干的实劲,抓在当下、谋在长远,作出实绩、干出实效;三要把人生的意义立于奉献上、把岗位的价值放在做事上,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挑着重担干。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主办,学校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共有9位同志参加。演讲是在热烈和紧张的氛围中进行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的演讲主题,紧扣生活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在我心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学校中成长发展的经历、收获和感悟。经过激烈的角逐,杨莹、范楷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王婉婉、李蟠、刘华丽获得二等奖,朱水苗、闫丽敏、拜伦、张博淑获得三等奖。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劲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我校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