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扣”响青春 “捧”出精彩——我校承办临汾市2022年“东联杯”学生排球锦标赛

7月20日至21日,由临汾市教育局和临汾市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临汾市“东联杯”学生(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我校排球训练基地举行。霍州市第二中学、临汾市第二中学、临汾市第五中学、襄汾兴华职业高中、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和我校共七所学校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开幕仪式上,我校校长、校党委书记崔鑫同志致欢迎词,对与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所有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希望所有运动员全力以赴,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参赛队伍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和初中女子组三个组别。运动场上,裁判员认真履行裁判职责;队员们坚毅的脸庞、矫健的身影,熟练的发球、传球、扣球、拦网,观众们经久不息的呐喊,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展现了青春的无限风采。

高中男子组

高中女子组

初中女子组

经过15场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临汾市第二中学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组一、二等奖,襄汾兴华职业高中获得高中女子组道德风尚奖。襄汾兴华职业高中、临汾市第二中学、霍州市第二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前三名,临汾市第五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得初中女子前三名的分别是临汾市五一路学校、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临汾市第五中学,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排球比赛由我校承办,充分体现了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对我校的信任,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体育教育,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推动我校体育课程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