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崔鑫、辛小英、靳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辛小英同志主持会议。

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视频“尊崇党章 依规治党”,就“如何理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如何理解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如何理解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小英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内容。

各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纷纷表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