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实战斗堡垒作用

——我校迎接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考核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2月23日上午,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霍红梅任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小组来我校开展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检查,我校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考核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崔鑫,副校长辛小英,校长助理靳刚、武月元,党委办公室主任侯丽俊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考核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崔鑫书记首先向考核工作组汇报了我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师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从组织领导、思想教育、宣传动员、专题研讨、群团活动、课堂教学等方面着手,切实做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局面总体良好。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又与班子成员、宣传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最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纪要、中心组学习、阵地建设等档案资料。

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严格按照师大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