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冲刺百日 圆梦六月

——高三一模表彰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百日誓师同逐梦,踔厉奋发向高考。“冲刺百日,圆梦六月”一模表彰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隆重举行。与会领导有校长、校党委书记崔鑫,副校长辛小英,校长助理靳刚,校长助理、教导处主任武月元,高三年级主任李明。

一模试题初练兵,百日冲刺展风采。在临汾市一模考试中,我校优秀学子锐意进取,再创佳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榜样示范引领前行,秉承谦虚好学之风,坚守厚积薄发之习,高三学子定能于百日冲刺之中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优秀学子的经验分享让每位同学深受启发;倾囊相授的习惯方法使全体同学获益匪浅;加油鼓劲的肺腑之言让全体同学备受鼓舞。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定会成为百日冲刺阶段最靓丽的风景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在孩子变优秀的路上,默默奉献,全力支持。他们陪伴孩子在失意后雄起,帮助孩子在逆风时翻盘。石伟男家长的暖心鼓励也是每位父母对孩子的殷殷嘱托。

师恩深似海,倾心暖春华。高三全体教师以视频形式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鼓励话语彰显学科特色,创意形式体现青春活力。活动现场,高三全体教师字字誓言展冲刺豪情,句句承诺践教育初心。

寄语情意深深,教诲谆谆不倦。崔鑫校长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抛弃定局论和悲观论,关注学习状态和学习方法,以猛虎下山之势,义无返顾冲向终点。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班主任作为班级的领航员,于舞台上以期盼热切的目光祝福同学们,同学们于台下以紧握的双拳、热烈的掌声作答。

家校携手聚合力,师生互动感人心。赠送手摇旗、相互鼓励拥抱的环节使同学们真正敞开心扉,释放压力,相信此后他们定能轻装上阵,再创佳绩。

寒窗苦读十几载,一鸣惊人待六月。高二学子在活动现场将祝福标语郑重传递给高三学子,以嘹亮嗓音为高三百日冲刺加油。

春风涤荡催新芽,学子宣誓闯雄关。在领誓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饱满,铿锵有力,他们定能信守青春誓言,实现大学梦想。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为实现2023届高三学子高考新突破,全体高三师生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