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携手临汾市实验小学举办“学雷锋 大手拉小手”志愿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的重要论述,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下午,校团委负责人王晓杰老师带领“星火”宣讲团走进临汾市实验小学,面向100余名师生开展“学雷锋 大手拉小手”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宣讲团成员以“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钉子精神”为切入点,向小朋友们生动讲述了雷锋故事,宣扬了雷锋精神。同学们听得十分投入,表达了向雷锋叔叔一样乐于助人、热爱祖国的决心。在“击鼓传花”游戏互动环节,宣讲团成员积极引导小朋友们朗诵雷锋经典语录,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我校音乐老师岳琛璐以手势舞的形式教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学习雷锋的时代强音。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步深化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校团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价值的认识,让熠熠生辉的雷锋精神亘古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