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战百日 超越自我

——初中部隆重举行2020级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阳春三月,万物始新;百日竞渡,展露锋芒。3月10日上午,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创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崔鑫同志,副校长辛小英同志出席会议,初中部主任姜兰宝同志主持会议。

殷切期盼·守望成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来真情期盼和美好祝福。在100天里,所有教师将为同学们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满心期待·真心祝愿


163班柳增荣同学的妈妈代表家长发言,深情寄语初三学子:挖掘自己的潜能、考出理想的成绩,为初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让青春留下无悔的印记。

搏击风浪·奋勇争先

164班学生徐荣悦代表全体初三学子发出自己的豪情壮志:是船就要搏击风浪,是桨就要奋勇前进,是雄鹰就要一飞冲天,今年的六月,我们必将迎来灿烂的笑脸。

铿锵誓言·憧憬未来


初三学子用铮铮誓言展现了风采,喊出了士气,更喊出了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表达了对明天的憧憬,表达了决胜中考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念。

梦想引领·创造奇迹

崔校长给所有初三师生打气鼓劲,他说,要把理想化为现实,信心是基石,目标是动力,拼搏是保障。希望同学们要做到相信自己,树立目标,更要刻苦、科学、坚持努力,期待全体初三师生在最后一百天教得有效、学得愉快、考得满意,共同创造山西师大实验中学2023年中考新成绩。

引吭高歌·点燃激情

162班孔令洁、163班杨艳、164班武晶莹、165班赵彦梦为大家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祝愿初三考生勇敢追梦,梦想成真。

百日冲刺的发令枪已经鸣响,学子们的理想誓言也铭记心中。愿所有初三学子,奋楫笃行,筑梦未来,以青春之责任,创中考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