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13日上午,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靳刚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辛小英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靳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讲空话套话,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构建长效机制。明确工作具体要求,深入密切联系群众,充分沟通交流,做好谈话记录,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提高理论学习认识水平,带头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督促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提高觉悟,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团结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进步。

辛小英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对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会换位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坚守党员干部初心,一起努力,共同为师大实验中学这张靓丽的名片增光添彩。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积极为师大实验中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