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

现将开学报到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到校时间

8月19日上午错峰报到

尧都区内:9:00

尧都区外:10:00

二、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拥堵,所有车辆禁止进入西赵巷

2.每位学生最多一位家长陪同由西赵巷口步行至操场门口,陪同家长需向保安提供健康码或行程码,家长请勿进入校园。

3.在校期间禁止学生携带手机

4.学校为住宿学生提供:枕巾、枕套、床单、被罩各2套,枕芯、被子、褥子、床垫、脸盆、热水瓶各1个,如需其他物品请自行准备,若非必需请不要携带。

5.携带《入学通知书》、14天体温检测记录》、《健康信息登记表》、《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表》和《体质排查表》。

6.请佩戴口罩,听从学校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入校,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三、入校流程

1.所有学生由操场入口处进入操场,同时配合保安进行体温测量;

2.所有学生在操场入口处东侧查看分班信息,住校生同时查看宿舍号

3.所有学生在操场南侧找到班级对应位置,在班主任处报到,并交回《入学通知书》、14天体温检测记录》、《健康信息登记表》、《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表》和《体质排查表》;

4.住宿生在操场南侧班主任处报到完毕后,前往学生公寓报到,安排妥当之后入明志楼教室报到;走读生在操场南侧班主任处报到完毕后直接入明志楼教室报到。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