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晋升正高级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1年晋升正高级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


根据临汾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临教师函【202125文件精神,结合《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晋升正高级职称推荐评审流程》现将2021正高级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基本条件

正高级教师标准条件严格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956号)附件1执行。

二、推荐职数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本次职称评审推荐名额为1名。

三、日程安排

时间

具体工作内容

负责处室

2021年98日-2021年910

公示文件职数

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913

报名、相关处室资格审核,党委办公室审核师德师风情况

相关处室

2021年913日-2021年917

公示资格审核情况

办公室

2021年918

民主测评、党政联席会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确定拟推荐人选

办公室

2021年9月19日-2021年9月23日

公示拟推荐人选

办公室

四、报名时间及程序

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9月13日下午6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正高级职称评审报名表》在学校网站下载),到相关处室审核申报条件:师德师风情况由党委办公室审核;资格条件办公室审核育人工作由学导处或团委审核;教学工作由学务处或者学导处(学导处主要审核教学工作中的研究性学习等相关材料)审核;教科研工作、专业示范由学研处审核。各相关处室审核签字后,公示报名资格审核情况。公示无异议后,职称评审领导组民主评议,推荐2021年职称评审推荐人选公示拟推荐人选。

五、其他说明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继续教育成绩为任现职以来或者近五年的成绩单。

3.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任现职期间平均周课时在10课时以上,每年听评课在40节以上。教学工作量及周课时情况由学务处出具证明材料,听评课情况由学研处出具证明材料。

4.发表的论文需要提供论文检索页,在核心刊物上发表的须提供《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目录。

5.课题应有立项、开题报告、研究过程材料、研究报告、结项证书等材料。

6.培养、指导青年教师应提供学校(学研处)批准的有关证明材料、师徒结对子协议、被辅导教师的获奖证书等。

7.各项工作业绩须经单位推荐、核实取得,凡未经单位推荐、核实所取得的业绩一律不予认可。

8. 2016年以前师德师风考核以《教师系列量化考核表》的师德师风为准。

9.时间比较紧,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文件要求自行准备材料。

10.其他未尽事宜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执行。

五、评审机构

以《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晋升正高级职称推荐评审流程》为准。


附件:1.临汾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临教师函【202125

2.《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956号)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