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省直部分事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按照《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3日 下午15:00-19:00

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博学楼一层临汾市秦蜀路西赵巷1号

二、资格复审人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递补工作不超过2次),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居民身份证、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3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晋教师〔2022〕5号)文件精神,岗位要求的“取得所学专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按照“先上岗、再考证”的要求执行。

(二)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三)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为二级学科专业,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须本人持相关证件和资料在指定时间到规定地点现场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遵守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服从现场管理。进入指定地点时,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如实填写《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 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3)。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

(四)凡违反我省、学校所在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57-2512597

监督电话:0351-2051043

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附件3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西师范大学

                                                 20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