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 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公告


根据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省直事业单位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按照《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 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和要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 3 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我校于2022713日下午组织了资格复审。

在资格复审中专业技术岗位1 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2名考生8名考生、第9名考生,专业技术岗位2 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 5名考生 6名考生7名考生、第8名考生,专业技术岗位3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 2名考生专业技术岗位4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 5名考生8名考生,专业技术岗位5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 2名考生3名考生,专业技术岗位6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 3名考生专业技术岗位8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第 3名考生14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 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参加递补的考生(名单见附件),请于20227168:30-12:00,到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厚德楼207室参加资格复审递补。具体要求见 2022 711发布的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山西师范大学

                20227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