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7日8:00--16:00。

二、面试报到地点

(一)面试报到时间:2022年7月27日上午7:30—8:00

(二)面试报到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临汾市尧都区秦蜀路西赵1号)专技1-专技3在博学楼二报到,专技4-专技8在博学楼三层报到

、面试方式和内容

专技1-专技7岗位面试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专技8岗位面试采取答辩的形式。

试讲重点考核应聘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进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举止仪表、板书效果、语言表达等教育教学的能力。试讲教材由学校提供,应聘考生须在指定备课室备课,不允许带参考书,备课时间60分钟。试讲不能使用多媒体,须书写板书,时间为15分钟。

答辩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掌握程度等。答辩题目为2道,答辩时间为5分钟。      

专技8岗位面试采取答辩的形式,答辩题目为3道,时间为15分钟。

面试成绩

取全部考官分数的平均值,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作为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当天在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栏公布,综合成绩当天在山西师范大学及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网站公布,公示期为5

五、面试专业及人员名单(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未提供有效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陪同人员不得进入面试场所。

面试人员须严格遵守面试考核相关规定,面试时不得透漏姓名等任何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统一介绍格式为:“各位考官,我报考的岗位是           ,抽取的顺序号是    ”,然后开始讲课或答辩。面试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按违纪处理,取消其应聘资格。

面试人员按现场抽取的面试顺序号依次进行,专技1-专技7岗位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专技8岗位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后须即刻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进入候考室后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存储设备及与面试无关的个人物品,接受工作人员检测。

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着装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个人信息材料等,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面试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遵守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服从现场管理。进入指定地点时,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二)参加面试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如实填写《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 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三)凡违反我省、学校所在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联系电话:0357-2512597

监督电话:0351-2051043

附件:

1.《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西师范大学

     202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