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根据我校《工会会员慰问制度》相关规定,拟2023年工会会员三八妇女节慰问品项目进行采购招标,欢迎符合资质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3年工会会员三八节慰问品项目。

2.采购内容智能设备

3.投标人资质:1)独立法人资格;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报名时间:2023227日——202331日下午530

5.报名资质文件

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证合一均可),法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书原件与项目有关的其他相关材料供应商自附。

9.技术规格要求

设备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智能设备

267

支持Android 6.0ios9.0以上、180mAh、蓝牙5.0 磁吸式快充、支持NFC1.47英寸、AMOLED 彩屏 6轴惯性传感器、光学心率、防水50

6.开标地点及时间:

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西赵巷1院内。

时间:待定

7.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703579225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