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课改前沿 > 正文
在学习交流中再获发展新起点 ——我校中层管理人员赴太原十九中、忻州高级中学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中再获发展新起点

——我校中层管理人员赴太原十九中、忻州高级中学学习交流

为开阔学校管理人员的工作视域,完善学校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益,5月15-16日,校长崔鑫带领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28人赴太原十九中、忻州高级中学学习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我校校级领导及中层管理人员与两所学校的领导、教师就办学理念、精细化管理、高效课堂建设、多元办学、教师团队建设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太原十九中养正立德多元树人的办学理念、特色课程开发和建设,忻州高级中学“四轮驱动”学校管理模式、“大三步教学”高效课堂模式的探索、推进和完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天的学习行程,虽然时间紧张,但学习内容充实,晚上九点的自习观摩、清晨跑操和晨读观摩、校园活动欣赏、校园文化参观、课堂教学观摩、专题讲座聆听、与师生的随机交流……认真地聆听、仔细地观察、不停地追问,做记录、拍细节,乘车中在聊、吃饭时在说,整个学习过程大家兴致盎然。

学习归来,17日上午我们的领导以处室和年级为单位又聚在一起,传导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悟,对标反思工作,一场新的实践革新开始孕育!一次新的发展即将蓄势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