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课改前沿 > 正文
我校2017年“优质课”课堂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临汾市教育局开展的“三优”活动,扎实推进我校“课改领跑者”活动,并进一步落实青年教师综合培养制度,13日,我校2017年度“优质课”课堂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全员参与备课组优质课推选活动,36人参与年级组优质课评比活动,12人参与学科组优质课竞赛活动,5人参与校级优质课展示活动。经过20余天的评比,董博平、张艳艳、崔璟、李叙君、高鹏最终当选。124日,校级优质展示课在创新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位老师的示范课教学设计精彩、个人特色鲜明、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良好,较好地展示出了他们个人的课改成绩和学校的课改风貌,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我校的五位教师和前来观摩的兄弟学校安泽一中的五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点评,评课教师细致、全面、中肯地评价了五位教师课堂的优点与不足,有利于我校课堂教学的不断完善和进一步的提升。

本次“优质课”课堂展示活动在学研处的筹备学务处、年级组的配合下顺利进行,评选过程民主、公开、公正,师生观课组织情况良好,大部分青年教师都坚持全程观课学习。活动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活跃了学科教研氛围,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其中,也激励着广大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方法,打造更加高效的优质课堂,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推向更深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