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课改前沿 > 正文
合力育人新起点 全面发展在路上

合力育人新起点  全面发展在路上

在碧草映阶花满枝的季节里,我校本学期的年级育人大教研活动开始了。

321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英语老师韩金芳面向英语老师和高二学生,做了主题为“英语书面表达高分写作指导”智育报告;高一年级美术老师杨月杰面向高一年级老师,做了“走进美术”的美育讲座。

同一个时间,不同的场所,同样的追求——合力服务师生全面发展。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英语书面表达高分写作指导场。

 

高考作文的美亮了你的双眼。

 

高级词汇,让你的作文美丽!

 

亮点句型,让你的作文高大上!

双腿当桌子,抓紧记要点

 

 

精彩内容,我们纷纷拍照。

 

详细记录,留下精华,慢慢咀嚼

 

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韩金芳老师专业知识实,专业素养高,她用透彻的讲解,有效的互动,使师生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对写出好作文的一般方法了然于心。

杨月杰老师带我们走进美术世界。

  

杨老师,美术的魅力有多大?

 

指点之间,我们似乎已插上想象的翅膀,在美术的世界里翱翔!

 

会心一笑,我们明白美术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愿意久久沉浸在美的世界里!

 

杨月杰老师专业技能强,生活阅历丰,他用生动的讲解,具体的案例说明,使老师们对美术与高质量的生活,美术与有特长的考学有了具体而又深入的认识。

   新的学期,我校大教研活动从学科大教研走向育人大教研,从学科教师之间的专业教研走向教师面向异班学生、面向不同学科教师之间的育人大教研。新的征程,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