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课改前沿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备课组长会议

9月3日上午,我校在创新楼一层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备课组长会议,会议主题是安排部署新学期教研工作。副校长辛小英、高中部年级主任、全体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研处主任李俊丽主持。

会上,辛小英指出本学期我校教研工作的重点是服务于以目标为核心的高效课堂建设,并重点解读了“以目标为核心的高效课堂”的课堂结构。特别从教学目标明确的重要性、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和教学评价的必要性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最后她用崔允漷教授“教的有效、学的愉快、考的满意”十二个字为大家阐明了高效课堂追求的目标。

李俊丽就本学期学研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通过集智备课科学化教学目标、优化以目标突破为核心的教学设计、明确目标达成的检测评价,并以人人过关的研讨课的开展、录制和评议为手段不断优化高效课堂建设。

此次备课组长会议内容简明,要求具体,指导明确。期待在广大教师携手共研的努力下,我校高效课堂建设再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