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课改前沿 > 正文
为高考,示范引领展风采 ——我校开展高三二模试卷讲评示范课活动

二模考试是高考前的一次实战预演,能有效地检测学生的复习情况;对教师深入把握高考也有借鉴意义。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完善知识结构和思维体系,提升二模后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31日——4月2日,我校组织开展了高三二模试卷讲评示范课活动。

本次试卷讲评示范课由备课组长或骨干教师执教,他们立足考情,结合考纲,深入研究考点,针对学生考试中出现的漏洞和问题做了分析讲评,并进行了必要的拓展、补充和迁移。


语文:刘云凤

数学:雷丽芳

英语:张博淑

物理:李阳涛

化学:杨晋芳

生物:李  蟠

政治:马宏燕

历史:王晓杰

地理:王凤丽

示范课后,评课活动及时进行。针对课堂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听课教师开始了热烈、坦诚、深入的评课。

语文备课组

数学备课组

英语备课组

物理备课组

化学备课组

生物备课组

政治备课组

历史备课组

地理备课组

本次试卷讲评示范课活动,对学生调整复习策略具有指导意义,对听课教师的教学也起到了很好的学科示范作用,为提升我校高考质量又一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