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我校英语教研组举行了省级研究课题开题仪式

 

418日,我校英语教研组举行了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子课题的开题仪式。课题组负责人、高三年级英语备课组长、山西省名师培养对象张延红主持了本次开题仪式。

辛小英副校长首先讲话,表达了对课题组成员的赞誉,肯定了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中青年骨干教师积极进取。她祝愿每成员都能在课题研究中成长,在研究中收获。

学研处主任高解宣读立项通知书课题负责人、英语教研组组长、山西省特级教师韩金芳老师解读开题报告。韩老师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分工及预期成果五个方面对课题作了详尽的说明。高三年级英语教师拜伦从创始初衷、技术原理、平台优势、服务学校和人机评分差异等方面对批改网作了整体介绍。课题组全体成员认真聆听、积极笔记。

课题组负责任人张延红老师参加兄弟学校的开题仪式,聆听了省课题组专家常玉梅老师对本课题研究的深度解读,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带领整个英语课题组明确分工,精诚团结,乐于进取,借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助力英语写作教学,努力师生搭建更大的学习发展平台。

本次开题仪式标志着英语组教师由关注课堂教学向关注教学研究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