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备考我们一直在努力——我校开展“高三复习备考经验及策略研讨”大教研活动

高效备考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校开展“高三复习备考经验及策略研讨”大教研活动

 

2019年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2020届学子的复习备考已经在路上。

2019届复习备考的经验有哪些?2019年高考试题给我们怎样的备考启示?2020届我们怎样高效备考?

612日下午,在我校学生阅览室,九大学科以“高三复习备考经验及策略研讨”为主题开展大教研活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们分学科组织,处于休整中的2019届的各位高三备课组长悉数到场,新高三的所有老师、新高二的部分老师参加。


 

及时反思,真诚分享,回首2019届高三备考来时路。大教研活动从2019高三备课组长经验分享和考后反思开始。各位组长结合高考试题总结复习备考过程中行之有效的策略和方法,并实事求是地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交流讨论,集思广益,展望2020届高三备考前进的方向。大教研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新高三的各位备课组长向大家展示了一轮复习的模式、策略及总体复习备考计划,引发大家的热烈交流和深度思考,并在集思广益中进一步完善。

分工合作,集智前行,领舵学科高效复习备考研究。大教研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们提出复习备考的指导性建议,特别部署了高考试题的分类和分工研究。该项工作的开展,将对引领教师深入研究高考方向、指导教师高效复习备考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9年的高考已经过去,我们努力了,我们静待收获的喜悦。

2020届的复习备考已经开始,我们将更加努力,我们相信只有付出才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