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一)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

——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一)

新学期,年级优秀教师相继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926日,闫小霞老师在330班上了一节精彩的公开课——《Joumey down the Mekong》。

教师风采

初为人师,闫小霞老师便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对工作认真,对学生负责的好老师,先后8年被评为校级模范教师;备课时,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精心设计每节课,力求为学生呈现完美的课堂,2016年学校优质课赛讲中,获得“课改领跑者”荣誉称号;14年来,她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曾在2017年荣获“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925日,高二年级董博平老师和张文娟老师分别在324班、323班为大家呈上了精彩的公开课——《咬文嚼字》、《直线和平面垂直的判断》。

BA24

143DE

教师风采

    董博平老师在教育教学中坚持“大语文教育观”, 注重学生知识体系的建构和思维能力与核心素养的培养,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多人次获得市级省级证书;她教学业务能力强,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堂教学大赛,多次获得荣誉称号。

E0A9

13860

教师风采

“教育以育人为本,教育面向每一个学生”是张文娟老师坚持并践行的教育理念。她工作责任心强,对学生认真负责,深受学生好评,连续四年被评为模范教师;她潜心钻研教学,发表了多篇教学论文;她教学基本功扎实,积极参加学校课改教学大赛,获得“课改标兵”荣誉称号,参赛课被评为“ 校级优质课”。

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