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二)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

——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二)

金秋十月秋正浓,高效课堂竞开展。各年级优秀教师相继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109日,高二年级李慧娟和王春娟两位老师,分别在324班、312班上了两节不同课型的公开课——试卷讲评课、复习课《静电场》。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李慧娟老师,是一位政治特级教师,也是一名资深班主任,还是一个优秀的备课组长。她曾带领所在备课组参加临汾市优秀备课组评选活动,并获临汾市优秀备课组荣誉称号;她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进取,精益求精,深受师生好评。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王春娟老师,一位资深物理老师,曾获“山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优秀科技辅导员标兵”“临汾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也是一位资深班主任,曾被评为山西省优秀班主任;她深入钻研,曾多次在《师大学报》、《物理报》、《教育》等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坚信“教育不是一种强行的改变,而是一种心灵的滋养”。

1010日,高一年级许京娟老师在328班进行新授课《荆轲刺秦王》公开教学,高三年级刘冰洁老师在309班进行英语写作课公开教学。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许京娟老师,从教17年来,始终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懈怠。她精心备课,努力让每一堂课都有精彩呈现;她真心育人,希望每一个学生都成才成人;她精益求精,虚心求教每一个问题;她多年来教学成绩优异,曾被评为临汾市学科带头人,也曾多次参加省市级教学大赛并荣获奖项。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刘冰洁老师,中共党员,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文学硕士。从教以来,她先后多次被评为校级“模范教师”,“模范班主任”。2016年荣获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课改领跑者”荣誉称号,2018年在荣获校级“优质课”教师荣誉称号。她说“我愿做课堂艺术的不懈追求者,愿做学生成长路上的陪伴者”。

1011日,高三年级刘俊琴老师在299班上了一节精彩的数学公开课——《绝对值不等式》。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刘俊琴老师,是学生心中最喜爱的数学老师之一,她用周密的分析方法,清晰的解题思路,带领学生在浩瀚的数学科学海洋中从容游弋;也是一位视学生如己出的慈母型班主任,她用心工作,用爱育人,希望每个生命都能实现梦想,每个学生都能收获灿烂人生!

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在金秋时节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