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三)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

——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三)

不断前行,只为追求更高效的课堂。各年级优秀教师相继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10月16日,高三年级秦曙清老师在298班上了一节《文言文断句》方法指导课。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秦曙清老师,从教二十多年,作为班主任,抓习惯,重培养,所带班级班风优良、成绩优异,曾获校级“优秀班主任”“模范班主任”“山西省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作为语文教师,她积极钻研教学方法,多次承担公开课教学任务,先后荣获“尧都区优秀教师”“山西省模范教师”“校级课改领跑者”等称号,并认真探究教学规律,在省级、市级期刊上发表十多篇论文。

10月17日,高三年级李叙君老师在297班上了一节《静电场》综合复习课。

让我们跟随照片感受

课堂精彩

让我们跟随文字领略

教师风采

李叙君老师,从教19年,担任班主任14年。课堂教学中他秉承“业务求精、常规求实”,曾被评为“临汾市物理学科带头人”。管理班级时他坚持“以德树人、以理服人”,曾获“临汾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教研方面他爱钻研,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积极参加课堂大赛活动,曾获校级“课改标兵”“优质课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山西省教学案例设计”和“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在金秋时节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