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五)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

——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五)

不断前行,只为追求更高效的课堂。各年级优秀教师相继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10月28日,高一年级刘晓荣老师在333班开展新授课《幂函数》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刘晓荣老师,我校数学高级教师。她上课激情四射,待学生严慈相济,多次被学生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她干工作雷厉风行、精益求精,曾获山西省教学能手、临汾市名师、区级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她在教好课的同时注重教育教学研究,撰写发表了多篇教育教学论文。

10月30日,高二年级杨李砚老师313班进行新授课《种群的特征》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杨李砚老师,我校生物级教师。她使用灵活多样的课堂教学方式,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她积极参加省级课题研究,先后发表多篇论文曾获山西省三优工程优质课二等奖我校“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10月30日,高二年级郭峰老师在323班上公开课——《物理学的重大进展》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郭峰老师,我校历史一级教师。他秉承“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学生求知火焰”的教育理念他说:“我的教学目标是‘育人’和‘育己’两重目标”在教育学生成长的路上,他收获了累累果实,曾获山西省“三优工程”优质课一等奖山西省优秀科技指导教师、临汾市“十佳青年”教师、临汾市骨干教师、临汾市历史学科带头人临汾市“三优工程”高效优质课、我校“最喜爱的老”等荣誉称号。

适逢月考结束,以试卷讲评为契机,10月28—29日,高三年级英语、地理、生物、语文、数学五学科竞相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课堂精彩

赵艳丽老师301班

教师风采

赵艳丽老师,我校英语一级教师。她说:“我愿意跟学生成为朋友”每隔一段时间,她就让“小朋友”给自己提意见、提建议,根据反馈信息调整教学计划。她说:“这份特别的‘友情’让我进步,也使学生进步

课堂精彩

张晓云老师305班

教师风采

张晓云老师,硕士研究生,我校地理教师。他教学基本功扎实,关爱尊重信任学生,主张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讲究教法、以学定教,追求课堂教学效率多次被评为我校“模范教师”主张建设真诚团结、民主和谐的班风,多次获得我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课堂精彩

周华老师307班

教师风采

周华老师我校生物一级教师。教学中,她富有热情、事业心强。曾在临汾市高中教师培训会上执教公开课指导学生参加山西省生物奥赛联赛临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获优异成绩;教研中,她积极探索、认真钻研。多次主持或参与市级以上的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在具有CN刊号的教育类学术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连续3参与山西省普通高考生物阅卷工作并担任小组长

课堂精彩

范艺霞老师305班

教师风采

范艺霞老师,我校语文高级教师,从教18年,并有多年班主任工作经历。作为语文教师,她主张复杂的知识简单化,简单的知识落实化,落实的知识运用化,运用的知识熟练化,熟练的知识能力化作为班主任,她主张要守得住,沉得下,放得宽,管得严她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荣获我校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课堂精彩

姚竹墨老师310

教师风采

姚竹墨老师,我校数学教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她时常用“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勉励学生,也时常用这句话鞭策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她精心上好每一节课,用心爱护每一个学生,工作中有激情、有方法。多次获得我校“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我最喜爱的”等荣誉称号。

课堂精彩

董晓敏老师306班

教师风采

董晓敏老师,我校数学教师毕业于西南大学。她说:“学生是藏在贝壳里的珍珠,我要打开贝壳让粒粒珍珠闪闪发光”任职以来,她用心教学生,用爱做人师。在她的课,学生独立思考、兴趣浓厚,学成为一件乐事。

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