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六)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

——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六)

不断前行,只为追求更高效的课堂。各年级优秀教师相继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11月6日,高二年级王凤丽老师在325班开展新授课《荒漠化的防治》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王凤丽老师,我校地理教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她说:“涓涓细流,百汇成川归大海;点滴教育,凝心聚力变世界。”身为地理老师,她巧妙引导学生用地理思维认识世界,着力培养学生大局观和国际性理念,希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强烈环境意识的新一代公民。

11月6日,高三年级郭慧丽老师在300班开展《电离平衡》专题复习课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郭慧丽老师,我校化学高级教师。她对学生从严要求,用爱感化,宽严相济,多次被学生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她工作扎实认真,教学成绩优异,多次荣获我校“模范教师”荣誉称号;她善于反思,常写心得,先后发表多篇教育教学论文。

11月6日,高三年级刘碧莲老师在302班开展《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复习课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刘碧莲老师,我校地理高级教师。从教二十几年来,无论对待地理教学工作,还是班主任工作,她都热情不减。课堂教学中,她秉承“自主合作 探究”的教学理念;班级工作中,她注重和学生进行情感交流;培养青年教师,她悉心指导、真诚评点。她曾获临汾市“骨干教师”、我校“优秀教师”“ 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