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本工程 > 教坛动态 > 正文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七)

高效课堂建设再发力!

——年级组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掠影(七)

不断前行,只为追求更高效的课堂。各年级优秀教师相继开展高效课堂公开课。

11月19日,高一年级周志国老师在334班开展新授课《我国的分配制度》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周治国老师,我校思政课教师。站在三尺讲台上,他高擎着爱与责任。18年来,他以敬业之心干工作、以真诚之心爱学生。18年来,他言传身教,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他凭借优异的成绩和辛勤的付出获得了我校“优秀教师”“我最喜爱的老师”“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11月21日,高一年级胡琳洁老师在328班开展新授课《静摩擦力》公开教学。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胡琳洁老师,我校物理教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从教以来,她始终爱岗敬业,用真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她理论功底深厚,教学方法多样,注重师生互动、鼓励学生大胆提问,启发学生展开科学想象的翅膀。她的目标是把学生培养成知识能力、思想方法共同发展,思维灵活、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

11月18日,高二年级田建水老师在315班上了一节期中考试试题讲评课。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田建水老师,我校数学高级教师。他秉持“耐心育人,认真做事”的原则,积极探索,努力工作;他奉行“爱心、耐心、关心、责任心”的管理理念,尊重学生,发展学生。他曾获山西省“三优工程”优秀学案二等奖、临汾市“三优工程”一等奖;获尧都区“模范教师”、我校“我最喜爱的老师”“优秀教师”“ 课改领跑者”等荣誉称号。

11月20日,高二年级冀辉老师在322班上了一节《春江花月夜》诗歌鉴赏新授课。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冀辉老师,我校语文一级教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他教学基本功扎实,主张“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所带学生成绩优异;他关爱、关注、关心每一个学生,所带班级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从教以来,他多次被评为我校“优秀教师”“ 模范班主任”。

11月20日,高三年级曹晶老师在304班上了一节专题复习课,课题是《辩证唯物主义》。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曹晶老师,我校思政课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自工作以来,她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行动为学生做表率,用爱心陪伴学生成长。她工作能力强、教学成绩突出,曾多次获得我校“优秀教师”“ 模范班主任”“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11月19日,高三年级徐淑岭老师在297班上了一节专题复习课,课题是《两条直线的位置关系与距离公式》。

课堂精彩

教师风采

徐淑岭老师,我校数学教师,毕业于重庆大学。他秉承“先做人,后做事,最后做学问”的教育教学理念,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从教以来,他曾获“临汾市优秀班主任”、我校“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初冬时节,优秀教师高效课堂公开课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