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风范 > 德育讲堂 > 正文
主题班会

关于召开“学生沟通卡反馈意见答复”

主题班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烦恼,以更加有效地从学生利益出发改善我校的各项工作。近期,在学导处的组织下,向全校学生发放了沟通卡,将学生所提意见分析、汇总,报校长办公室审查通过后,反馈给各处室、年级组相关部门,并要求整改、答复、公示。为更好地将整改意见反馈给每一位学生,现专门召开本次主题班会向学生进行答复,并耐心做出解释,进一步听取意见和建议。

一、活动时间:本周日晚

二、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此次班会主要是将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整改意见反馈给每一位学生,使每一位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学都受到尊重,并得到合理的答复(主要整改意见材料附后)。

四、具体要求:

1. 各班根据实际的整改答复意见,结合自身情况,由班主任老师和班长解释给同学,并展开讨论。

2. 活动结束后,各年级汇总各班主题班会记录,交回学导处,学导处将通报活动情况并上传校园网。

 

 

 

 

 

山西师大实验中学

                                         201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