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丁之家 > 名师风采 > 正文
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张灵凤

山西省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山西省特级教师,国家奥林匹克二级教练员。山西省第六届中小学教学能手,山西师范大学数学学科硕士生指导教师,临汾市高考模拟命题组核心成员。

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践行“教真正的数学,学真正的数学”的教学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学数学教学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活动。2010年、2013年参加了《临汾市新课标高考试题分析与备考方略》的研制工作;2012年参加了山西省“十二五”规划课题问题导学教学模式一学习导航编制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工作;2012年,在《中学数学教学参考杂志》发表论文《挑战高考导数的制高点》,在山西师大学报发表论文多篇,2014年参与了金太阳教育研究院出版的《2014高考第二轮复习》的编写工作。被聘为山西师范大学《中学数学课堂教学设计》指导老师,多次为山西师范大学莳英学院数学学科的学生作教育实习指导工作;多次在临汾市高中教师培训会上做专题讲座和示范课;多次在临汾市送教下乡活动中做示范课和专题讲座;多次被聘为“临汾市高三优秀生考前强化辅导教师”。

在中学教学工作中,她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多次荣获“临汾市模范教师”称号,荣获学校“课改领跑者”“课改标兵”“课改积极分子”“ 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