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育动态 > 正文
“释放压力,与心交流” ——我校举办高一年级心灵运动会

"5·25"的谐音即"我爱我",每年的5月25日被定为"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即提醒广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5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高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以“燃烧激情,追逐梦想”为主题的心灵运动会。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到操场,与运动相约,与健康同行!活动由心理教师范楷主持。

高一年级主任李明在活动前讲话,希望大家利用5·25这个特殊的节日,在同学间、班级间展开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在趣味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本次心灵运动会的活动项目均为团队合作项目,如兔子舞、聚水成河、人椅、穿越呼啦圈等,形式新颖别致。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压力,体会了团结协作的力量,领悟了集体凝聚力的强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够学会释放压力,打开心扉,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