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育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高一年级心灵运动会

5月25日是中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调整同学们复学后的心理状态,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27日下午,我校学导处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组织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操场举办了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心理教师范楷老师主持。高一年级副主任许京娟老师讲话,倡导大家关爱自己,增强团队意识,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成长。


1C655

16820


1D606

本次心灵运动会以“燃烧激情、追逐梦想”为主题,活动项目均为团队合作项目,聚水成河、人椅、穿越呼啦圈等,形式新颖别致。同学们在轻松的活动中,感受心灵的力量,缓解学习的压力,体会团结合作精神,领悟集体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心理健康活动月旨在通过一系列宣传和教育活动,促进学生真诚交流,形成和谐人际关系,舒缓心理压力,提升心理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