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之窗 > 缤纷社团 > 正文
“逆风飞翔•社团成长”——我校第二届社团活动月拉开帷幕

“逆风飞翔•社团成长”

——我校第二届社团活动月拉开帷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10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创新楼二层报告厅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候丽俊、校团委书记助理王晓杰、山西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欣月以及各社团学工作指导老师出席开幕式。

来自山西师大社联主席马步青、临汾一中微(V)力量领导力社、临汾三中晴空动漫社相继送上祝福。候丽俊老师在开幕式致词中对筹备社团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社团活动这一载体,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师生搭建一个锻炼能力、展示个性魅力的舞台,希望大家在社团活动中留下更多相携成长的美好回忆。

活动第二环节是各社团的才艺表演。既有舞蹈表演《body party》的行云流水,小品《我是差生》、《甄嬛后传》的诙谐幽默,又有国风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经典歌曲《但愿人长久》,更有精彩绝伦的说唱演绎《说散就散》。吉他社的歌曲《平凡之路》用轻缓悠扬的语调唱出了岁月的流逝和对过往生活的思念。来自山西师大的塞内加尔籍留学生阿布都拉带来的中文歌曲《当你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更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作为社团一年一度的盛事,社团文化月是展示社团风采、丰富社团文化的精彩盛典,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校各社团将按照时间安排,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带领我们领略社团生活的精彩纷呈。(山西师大实验中学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