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之窗 > 缤纷社团 > 正文
“雷锋”在行动(一)

雷锋在行动(一)

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赴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服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310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00多名志愿者在校团委王晓杰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闫晓霞和王凤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临汾市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全体成员首先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丰富又精彩的节目。歌曲《四季歌》、《时间都去哪儿了》、《当你老了》唱出了对老人们的深情祝福。小品《钟点工》,更是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节目表演结束后,孩子们接着为老人打扫了院落,擦拭了玻璃、门窗,有的还跟老人们倾心交谈。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参与活动的同学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怎样去真正关爱他人;同时,活动也为同学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每年的学雷锋活动月,我校都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丰富的活动,为社会献爱心,并以此增强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为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多多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