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之窗 > 缤纷社团 > 正文
运动会小记者部分采访稿--337班赵宸希采访

337班赵宸希采访范楷老师

:老师,您觉得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亮点是什么?和往届运动会相比,今年这届运动会有什么特别之处?

:嗯,我觉得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更加新颖,更加丰富,更加多彩。与往年不同,今年我做了班主任有了更多的参与感。能够和我的学生一起活动,一起欢乐,我感到非常享受。

:您自己参加了什么样的比赛项目呢?您对运动会有哪些体会?

:本次运动会我尝试了很多项目,比如袋鼠跳、齐心协力、跳高,刚才还尝试了一下铅球。以前没有扔过铅球,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感到很新奇、很有趣。

:您觉得运动会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有何作用?您想运动员们说些什么呢?

:我觉得参与运动会有利于培养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以及承担风险的能力。若每个同学都只顾自己,没有团结意识和合作精神,那运动会将毫无意义。当然,前提是要积极参与,在参与中才能真正感受到活动的魅力。我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参加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337班赵宸希采访某志愿者

:本次运动会你为什么要当志愿者呢?

:我觉得在初中的运动会,我仅仅是一个观众,并不能很好地参与到当中,但这次作为一个志愿者,可以了解更多的东西,而且能可运动员们多点接触,多点交流。

: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比赛或者运动员?

:要说印象深刻的比赛我觉得是4*400米给我的印象最深刻。运动员之间的默契和团结能力最让我难忘,他们每个人都尽力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向前冲,真的让我很感动。

:你有什么感想吗?

我觉得赛场是一个重在参与展示自我的舞台,其意义不在于名次的高低,在于参与者为运动而努力拼搏的精神,因为有了那么好的运动员,我们才能看到那么完美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