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之窗 > 缤纷社团 > 正文
社团纳新“星” 青春梦同“行” ——校团委组织社团开展新学期纳新活动

为丰富校园社团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9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纳新活动在我校南校区操场如期进行。

本次活动以“社团纳新‘星’ 青春梦同‘行’”为主题,全校37个校级社团及2022级高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开幕式”和“纳新”两部分组成。在开幕式上,开场舞《heymama》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激情;武术社表演的《中华魂》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示出来;研学社张涵婳同学的深情朗诵表达了青春学子对祖国的拳拳之心。

活动前期,校团委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纳新现场,人头攒动。为了招揽志同道合的成员,各社团拼创意、显特色,竭力展示自己社团的风采和特色。武术社团的腾空翻赢得大家频频叫好;动感十足的舞蹈引得全场观众呐喊;吉他社成员弹唱了优美动听的歌曲;棋魂社的桌子上放置着排列整齐的象棋;汉服社的学生们穿着富有民族特色的汉服。精彩的现场演绎,耐心的讲解与互动,彰显着不同社团的不同风韵、不同魅力,整个纳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为学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每一位学子都能在这片沃土上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逐梦舞台,并在这个舞台上不断淬炼自我,展现自我。

社团纳新,就此启航,精彩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