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之窗 > 光荣榜 > 正文
春天的风景

                  初135班 逯桐彤

    春天来了,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地面,在春风中摇摇摆摆,从远处看,一大片一大片的绿,煞是好看。它使劲地向上发展,累了就喝一点露珠,呼吸着这个明亮世界里的新鲜空气,感叹道:“啊,多么灿烂的世界呀,我要快快长大!”

    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爱的小草托着美丽的花儿,在风中微微笑着,真美啊!桃花、梨花、杏花……它们五颜六色的招牌,引来了许多孩子关注的目光。春暖花开,花儿又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的享受。

    古人感受到春的魅力,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诗篇,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钱塘江湖春行》中写道:“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让这首诗把我们带进春天的乐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