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工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我校教工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926日下午,根据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的安排以及我校党委的部署,我校教工三支部在厚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初步进行了“找差距”的交流发言。本次会议由教工三支部党委书记靳刚同志主持。

会议以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我的祖国》开始。在这次会议上,靳刚书记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安排了三支部的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并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靳书记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基础上对照“初心”、“使命”,进一步查摆自己,深刻反思剖析自我,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员代表陈建飞、刘阳、邓晓琦、拜伦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自身的使命与初心、责任与担当,并且反思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靳书记结合自身体会,以及教师工作实际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教师要时刻谨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安排部署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结合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写出思想汇报的材料,并再下次会议上,继续交流。

(供稿:郭峰 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