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坚守初心中国梦 奋进学校新征程

坚守初心中国梦  奋进学校新征程

11月6日下午,我校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党员活动室参加党课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鑫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崔鑫同志结合中外历史和学校实际,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这四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此次党课既深刻又生动,深入浅出、入情入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启发。

国家有国家的梦、学校有学校的梦、个人有个人的梦。崔鑫同志在讲课中还明确提出了“为个人提升、学校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目标,要求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全体与会党员均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地把我们的主题教育组织好,把我们的日常工作落实好,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