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教工三支部展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讨论暨民主评议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教工三支部展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讨论暨民主评议

3月27日下午,我校教工三支部在厚德楼党员活动室展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专题讨论暨民主评议。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及校党委副书记杜飚参与讨论会议。会议由教工三支部书记靳刚主持。

支部共有21名党员,王林虎、苏慧慧因事请假未到,其余19名党员全部参会。杜彪书记作为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党委领导参会指导。

会议共分为四项,第一项,支部书记靳刚首先对于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结合支部党员教师工作的实际情况,指出同志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举措。第二项,各个党员教师以聚焦“回头看”、聚力“再出发”为总要求,围绕改革之问、创新之问、开放之问、市场之问、标杆之问、作风之问等六个方面,结合山西省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要任务。第三项,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在交流研讨会上的发言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六问”民主测评,支部发放民主互评表。会议第四项,校党委副书记杜飚总结讲话。杜书记首先肯定了三支部班子成员的“六问”交流发言客观、实际、具体,并给予了鼓励和信心。同时指出支部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杜书记最后提出建议,希望党员教师成员对照“六问”清单,再细致深入思考,切实确保将教学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