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暨找差距专题会

我校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暨找差距专题会

 9月25日下午,我校教工二支部在厚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找差距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及我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本次专题会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孔建业同志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参会

 会上,孔建业同志首先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展现支部风采的重要契机。同时,他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紧接着,孔建业同志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委2019年9月20日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编)为主,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找差距。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明确自己与党章党规的要求距离有多远;在强化学习中找差距、补短板,要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这个目标;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三、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民主评议党员。五、公开承诺。

 随后,孔建业同志组织与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委员会文件》,要求各位党员在政治上站稳立场,在工作中真抓实干,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教工二支部书记孔建业同志正在动员部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